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8.2)

来源:233网校 2022-08-02 00:20:11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2004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原银监会联合颁布了(  )。

A. 《汽车贷款管理办法》 

B. 《汽车消费贷款管理办法》 

C. 《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 

D. 《贷款通则》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为了营造一个更加公平、规范的市场竞争环境,2004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原银监会联合颁布了《汽车贷款管理办法》。

2、[单选题] 房地产的类型,分类错误的是(  )。

A. 按用途分为居住、商业、办公、旅游、餐饮、娱乐工业和仓储、农业、特殊用途(机场、车站、医院、学校等)和综合房地产(具有前述两种以上用途) 

B. 按开发程度分为生地、毛地、熟地、在建工程和现房 

C. 按约定用途分为收益性和非收益性房地产 

D. 按使用方式分为销售、出租、营业和自用房地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房地产的类型 (1)按用途分为居住、商业、办公、旅游、餐饮、娱乐工业和仓储、 农业、特殊用途(机场、车站、医院、学校等)和综合房地产(具有前述两种以上用 途)。 (2) 按开发程度分为生地、毛地、熟地、在建工程和现房。 (3)按是否产生收益分为收益性和非收益性房地产。 (4) 按使用方式分为销售、出租、营业和自用房地产。

3、[单选题] 某客户购买一辆家庭自用的传统动力新轿车,成交价为20万元,交纳增值 税、消费税、购置附加税、车船使用税等4万元,车检费、保险费、年审费、养路费等2万 元。该客户申请办理个人汽车贷款,则贷款额度最高为(  )万元。

A. 16 

B. 18.2 

C. 14 

D. 20.8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所购车辆为自用传统动力汽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 80% ,所购车辆为商用传统动力汽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 70% ; 所购车辆为自用新能源、汽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 85% ,所购车辆为商用新能源汽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 75%; 所购车辆为二手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 70% 汽车价格,对于新车是指汽车实际成交价格与汽车生产商公布价格中的低者;对于二手车是指汽车实际成交价格与贷款银行认可的评估价格中的低者。 上述成交价格均扣除政府补贴,且不含有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等。
插入模块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