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10.23)

来源:233网校 2022-10-23 00:45:12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关于“直客式”个人贷款营销模式,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 有利于银行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服务熟悉的客户,从而有效防止“假按揭” 

B. 网点的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回答客户的问题,但不得受理客户的贷款申请 

C. 利用银行网点和理财中心作为销售和服务的主渠道,直接营销客户,受理客户贷款需求 

D. 特点在于买房时享受一次性付款的优惠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网点的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回答客户的问题,受理客户的贷款申请。

2、[单选题] 个人住房贷款的贷后与档案管理的管理期间是指(  )。

A. 贷款发放后至合同终止期间 

B. 合同签订后至合同终止期间 

C. 合同签订后至贷款发放期间 

D. 贷款发放后至下一项贷款申请期间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住房贷款的贷后与档案管理是指贷款发放后到合同终止期间对有关事宜的管 理,包括贷后检查、合同变更、本息回收、贷款的风险分类与不良贷款管理以及贷款档案管理等工作。

3、[单选题] 申请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除了一般的申请材料外还须提供的补充材料不包括(  )。

A. 由区级以上房产交易部门进行抵押登记 

B. 卖方身份证 

C. 婚姻状况证明 

D. 房产证原件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申请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还须提供以下补充材料:①卖方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②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③由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④由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中介机构与买卖双方签订的三方协议;⑤由区级以上房产交易部门进行抵押登记。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也不怕,听赵聪老师解密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