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模拟试题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高频考题每日练(3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23 00:00:00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真题答案PDF下载

1、下列金融市场中,不属于货币市场的是()。

A、商业票据市场

B、证券投资基金市场

C、银行承兑汇票市场

D、可转让大额定期存单市场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货币市场又称短期资金市场,是实现短期资金融通的场所。货币市场一般是指专门融通短期资金和交易期限在一年以内(包括一年)的有价证券市场,包括银行短期借贷市场、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商业票据市场、银行承兑汇票市场、可转让大额定期存单市场等。B项属于资本市场。

2、从基金赎回角度来看,债券型基金一般是()到账。

A、T+1或T+2

B、T+2或T+3

C、T+3或T+4

D、T+4或T+5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从基金赎回角度来看,债券型基金一般是T+2或T+3到账。

3、投资者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间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是指()。

A、基金转换

B、基金申购

C、基金交割

D、基金认购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基金认购是指投资者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间、基金尚未成立时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