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报名快截止了!这样报考轻松不费劲儿!

作者:233网校 2019-09-19 14:13:00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通知,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截止时间是9月29日。也就意味着,还没有想好如何报考的学员要抓紧啦!

避不开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那就搞定它!

部分学员可能还没意识到银行从业证书的作用,但事实上,根据我们的学员大调查,大部分考银行从业证书的学员,都是出于以下原因:

0.png

银行的在职人员考量也是逐年增加,很多银行的升职加薪的条件要求就有“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一项,所以为了早日升职加薪,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也是很必要的。

无论是身在银行体制内,还是有心、有计划想踏进银行体制内,无论你想不想参与职场竞争,都避不开这一张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早日拿下这张证,职场之路才有更多保障。

备考要稳,更要轻松不费劲?

当然,对于上班族来说,考证考验的,更加是“时间”+“毅力”。

尽管大家都说银行从业并不难,但到目前为止,已经离考试只有一个月了。想靠运气,抱着侥幸心理的学员,万一差个0.5分及格,你能接受吗?

所有空闲时间都用来学习?那是不可能的,毕竟大家都会有懈怠心理。

选择网课辅导,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要选好适合你的网课,学习事半功倍,省时省力不是问题!

所以,在挑选银行网课时,大家一般看重什么资源呢?


0.png

事实上,我们的2020年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有效期长达12个月,12个月内未通过考试,还有一次重学机会

当然,取证班配套也很有诚意:送2020版《教材精讲班》纸质讲义+99元/科收费题库

此外,我们还会提供30/60/90天,3种版本的学习计划,给不同基础,不同备考规划的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节奏。

今年11月1日前购买我们的初级取证班,还可以加赠19版《考点汇编》纸质资料一份!

对我们的取证班感兴趣?点击这里,了解试听一下>>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