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初级银行管理如何快速通过?分享给你一个考证秘笈!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17:33:00

截止到日前,距离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剩100天左右的备考时间,之前一直觉得时间还很多的考生需要备考起来了!不要总觉得还有时间,也不要觉得考试不难,随便复习就可以过,因为不重视考试,差几分及格的大有人在!

敲黑板,看到本文的你,答应我一定马上去复习好吗?那么初级银行从业银行管理科目如何快速通过?请看下文,这份100天学习计划将成为你最好的助手!

一、2020银行从业初级银行管理100天学习计划表

初级银行管理100天学习计划,按照2020年考试初级银行管理使用大纲进行整理,将考试知识点按时间段整理,每周学习部分知识点,共计14周的学习时间(共98天)。

点此下载打印2020银行从业银行管理100天学习计划表纸质版>>

银行管理.png

二、银行从业银行管理科目取证技巧

银行管理是科目,主要面向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拟取得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银行机构支行行长为主)任职资格以及对银行业经营管理专业知识有学习研究兴趣的其他人员。

也就是说,如果对银行管理职位有兴趣,可考虑报考此科目。该科目侧重银行管理相关法规的考查,需大量记忆,所以记住所考的知识点是非常重要的。

其实要通过考试,技巧无法是两点:

1、是要熟读教材,对教材内容有基本把握;

2、是要多刷题,单看教材犹如“纸上谈兵”,做题才能理解题目的思路。

学霸君建议备考银行管理科目的考生,除了跟着老师学之外,一定要多利用题库里的习题,多刷题也是通过考试的必备条件之一,点此去银行从业题库刷题>>

银行管理科目教材几百页内容,如何能才能花更少时间取证?

如果你不想花费大量时间看教材,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本银行从业精编讲义!我们将你需要花费几千块、几个月才能学完的课程,浓缩到讲义中,帮你摆脱考证困境。

最重要的是,这本精编讲义我们免费赠送,活动截止到7月20日,只剩最后几天了,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参加!点此领取银行管理精编讲义>>

银行640-256 .png

我们相信成功不是偶然,如果你认真学习,你的回报绝对对得起你的付出!为了更美好的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次一定要把银行从业资格证考下来,考生一起努力吧!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10月开考: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通关:100天银行从业科目学习计划表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