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6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后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6-07-08 10:41:00

  2016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正在进行,7月15日截止。申请成功后,考生需耐心等待工作人员的审核,审核周期为18天。待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再次登陆本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后,等候证书发放。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启用纸质证书及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证书发放分为自取和邮寄两种方式(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证书制作过程约需一个月。预计2016年11月底前完成发放工作。

  证书发放方式一:自取

  现场自己领取证书就是前往中银协指定地点自行领取,地址会在证书邮寄说明进行说明。

  证书发放方式二:邮寄

  考试服务方ATA负责证书邮寄,支付方式和快递方式请考生等待证书申请结束后开放相应功能时了解,邮寄单号会在证书申领网站醒目位置公布。

  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为了方便考生,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将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开放电子证书查询。>>电子证书打印流程

  热点问题:银行从业资格合格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是否需要进行年检?

  银行从业考试通关辅导: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资格考试V辅导班火热报名,现在报名独享双师资授课!配套高质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专业讲师答疑!快速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