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20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预计12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09:36:00

2020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是多久?下半年银行的从业资格考试在10月24-25日,且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一般考后40天左右开放申请,具体审核时间请参考下文内容:

一、2020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

2020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的准确审核时间需要等考试官网公布,证书一般考后40天左右开放申请,申请时间为两周左右,申请时间结束后就会开始审核,审核时间为3天左右。

可参考历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12月24日-30日;

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1月23日-29日;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12月21日-26日;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12月9日-12月11日;

根据历年证书审核时间来看,2020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时间预计为12月下旬。

二、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查询入口

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后,审核通过一般半年左右收到纸质证书,邮寄期间如需查询电子证书信息,可在以下入口查询:

1、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https://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网(link.233.com/18108/)

3、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免费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