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11-19 09:13:00

根据《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申领须知》,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证书获得条件如下:

下载银行招聘/反假币资料

注:银行招聘与反假币资料在下载页的第12-13批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对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并合格,将颁发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二)符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有关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并具备下列一项条件的,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初级资格证书。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