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23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过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11-16 10:02:26

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过了怎么办?别急,后续官网开通证书申请通道时仍可以补申请。添加银行学霸君,及时获得银行相关的考试动态,不错过报名、查分、领证期!

银行领证有疑问
扫码找银行君>>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一、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具体申请时间

2023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为2023年11月21日9:00至12月1日17:00,审核时间为12月2日9:00至12月5日17:00

二、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过了怎么办?

通过考试后,大家会因为忘记申请证书、不知道具体申请时间而错过等多种多样的原因,没能在规定的时间申请资格证书。那么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过了怎么办呢?

其实错过了申请时间,只要满足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资格(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任一科目),在后续证书申请入口开放后是可以补申请的。

例如

小明参加了2019年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获得了申请资格,但是因为个人原因忘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证书申请,那么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考试结束后,资格证书申请入口重新开通时还是可以申请的。

不过也有小伙伴会问,这个证书申请有没有时间限制?如果是一两年前通过的考试是否还可以再申请资格证书?

其实根据目前的政策来说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也就是说只要通过考试有申请资格,就能在证书申请入口开放的时候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2024超全备考资料包】【V题库会员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组队打卡

银行从业备考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学晦涩难理解?建议零基础考生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备考更有规划,早日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推荐: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IP题库会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