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23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11-20 09:16:40

2023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查询入口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可任选其一),2023年12月7日9:00起可查询证书状态,并于12月下旬可在或【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资格证书”栏目查询、下载并打印证书在证书申请期间,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考生须登录考试服务平台,按流程在线提交证书申请,同时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待证书审核完成后,等待证书发放。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

一般申请后一周左右进行证书审核,纸质证书发放到考生手里,一般需要半年左右。如果着急使用证明,可以先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级/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证书申请,下载证书电子版。

插入模块

银行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组队打卡

一、2023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

2023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证书申请时间11月21日9:00至12月1日17:00审核时间为12月2日9:00至12月5日17:00

二、2023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合格标准

2023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和中级各科目全国合格标准均为60分(单独划线地区除外)。

二、2023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查询步骤

以【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为例: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级/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证书申请——上传证件照片——填写个人信息——填写邮寄信息——缴纳邮寄费用——等待证书审核——审核通过发放证书。具体图解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点击导航栏【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

第二步:根据个人参与的考试类型,选择【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or【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切勿进错入口哦~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入口

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入口

第三步:点击【证书查询】即可。

2024银行从业备考学习

1、刷题冲刺:报考银行从业,刷题是必要步骤,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涵盖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卷、错题集,以及趣味性刷题玩法,如答题闯关、组队打卡、PK答题、模拟大赛等,充分调动考生刷题的积极性。【

590-644-2.jpg

2、干货笔记:根据银行从业教材精心编撰而成,帮助考生总结重点难点,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银行干货笔记.png

3、报课学习:银行从业备考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学晦涩难理解?建议零基础考生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备考更有规划,早日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推荐: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题库会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