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初级法律法规真题

2019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法律法规》真题答案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12-16 17:34:00

为了方便考生备考2020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霸君现将2019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法律法规》真题答案汇总如下,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部分试题:

一、单选题

1、银行业从业人员尽可能为残疾人提供便利,这种做法()。

A.符合公平对待的原则

B.违反公平对待的原则

C.符合了解客户的原则

D.违反了解客户的原则

参考答案:A

2、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罚,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这属于刑法中的()原则。

A.无罪推定

B.罪刑法定

C.罪责刑相适应

D.刑法面前人人平等

参考答案:B

3、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年。

A.2008

B.1994

C.1984

D.1979

参考答案:B

…………

完整试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APP内下载需要的资料,具体下载路径为“银行从业——首页——下滑页面至资料下载——选择需要下载的资料”真题、考试大纲、模拟试卷,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大纲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5】,或加入233银行从业考试群:341861120,每日分享考试信息、资料!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