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真题

2018年10月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8-10-28 20:24:00

2018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7、28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18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个人理财》考试真题,供考友回顾!

以下试题为网友分享:

1、一般情况下,对于国债而言,中期债券是指期限在()的债券。

A3年以上5年以下

B1年以上5年以下

C年以上10年以下

D1年以上3年以下

2、期货合约的特征包括()。

A标准化合约  

B履行大部分通过对冲方式 

C合约的履行由期货交易所或结算公司担保

D合约的价格有最小变动单位和浮动限额 

E柜台交易

3、在理财产品名称中若含有拟投资资产名称的,则拟投资该资产的比例必须达到该理财产品规模的()或以上。

A40%

B60%

C30%

D50%

4、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A当利率大于零,计息大于1的情况下,复利现值系数一定都小于1

B当利率大于零,计息期大于1的情况下,普通年金现值系数一定都大于1

C当利率大于零,计息期大于1的情况下,复利终值系数一定都大于1

D当利率大于零,计息期大于1的情况下,普通年金终值系数一定都大于1

E当利率大于零,计息期大于1的情况下,普通年金终值系数一定都小于1

5、赵小姐刚刚参加工作,有一个梦想是全家三人到加拿大旅游。目前旅行社报价加拿大10日油每人2万元,假设价格未来10年一直保持不变。赵小姐今年获得4万元奖励,准备把这笔奖金购买某高收益理财产品,收益率为10%,请问()年后赵小姐全家可以去旅行。(答案取近似值)

A6

B4

C7

D5

小编建议考友下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真题答案推送,及时对答案。

>>2018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真题答案交流帖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真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