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中级 > 中级《风险管理》 > 中级风险管理真题

银行从业风险管理真题讲解

来源:233网校 2023-10-20 16:12:36

银行从业风险管理真题讲解,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进行观看。银行从业资格证风险管理真题考点讲解由赵磊老师主讲,目前共4讲,2023年下半年银行从业风险管理考试结束之后,老师将继续更新本期真题考点讲解,记得关注哦!

233网校APP里不仅包括银行从业风险管理历年真题视频,还提供的章节练习、模拟试题、考前点题在线估分、资料下载等。在课程的某个章节学习完后,可以跳转到对应的章节练习,及时巩固新学知识。当然,这个部分也可以单独练习。例如,在冲刺阶段发现某些章节的内容,存在概念模糊、逻辑没理清、做题不得章法的情况,因此,就需要使用章节练习进行有针对性的巩固。

IMG_20231011_084250(1).jpgIMG_20231011_084011(1).jpg

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更是不可忽略的部分!如果考前还没有做透几套真题和模拟卷,真的不算完整的备考!喜欢用纸质版的同学,还可以打印整套试卷哦~

IMG_20231011_083942(1).jpgIMG_20231011_083956(1).jpg

2023年中级《风险管理》真题及答案下载

银行从业风险管理真题下载位置为“我的资料包”--“精品资料区”,详见下图,考生可直接扫码进入下载。

真题资料包.png

银行从业备考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学晦涩难理解?建议零基础考生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备考更有规划,早日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推荐: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题库会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