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中级 > 中级《银行管理》 > 中级银行管理真题

2023年银行从业银行管理中级试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10-16 08:56:26

2023年银行从业银行管理中级试题及答案考后更新!2023年银行从业中级银行管理估分入口已开启,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真题及答案解析!由233网校专业老师进行答题解析,完整版真题估分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估分系统对答案。建议考生将本文收藏,届时可以直接对答案。

640-256.jpg

233网校银行从业估分小程序操作步骤: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考生朋友可提前加入2023年银行考后真题交流群,届时一起讨论难点、分享考前心情、互相解答疑难问题,考后也可以分享考场趣事、吐槽考试难度、分享题目对答案。

银行考后交流新闻页活码.jpg

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往期及格标准来看,银行从业各科目总分为100分,各科及格标准为60分。
怕错过2023年考试动态的同学,可扫描下方栏目免费预约消息提醒。一旦时间确定,届时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3年银行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考试、查分提醒,拒绝健忘。

预约消息提醒.jpg

热点建议>>2023版新教材变化下载】【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60s高频考点速记】【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

疯狂刷题>>10月银行模考大赛】【历年真题在线刷】【模拟摸考测试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银行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5】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银行APP下载.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