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风险管理》 > 初级风险管理学习笔记

2019初级银行《风险管理》考试特点及备考战略

来源:233网校 2019-10-15 08:51:00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6、27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1日9:00至10月27日18:00,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可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如何快速突破60分,点击查看>>

一、《风险管理》考试特点

在银行从业资格所有考试科目中,《风险管理》科目的特点是内容多、内容杂、内容细,枯燥无味,需要进行记忆,但不能机械性地死记硬背,同时需要适当地做题巩固学习效果,查漏补缺。

二、学习计划和备考战略

1、基础阶段学习:考生应认真研读教材,把握教材重点,搭配精讲班课程覆盖命题考点,精细化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难点重点脉络分明一目了然。帮助考生深度剖析考试重难点,把握考试方向,总结命题规律。

2、巩固阶段学习:在掌握基础和重点的基础上,还要讲义和题库相结合备考。经过前阶段全面熟悉教材考点后,对考试已经有足够的掌握,所以本阶段应该着重巩固弱点,解决易错考点。要善于归纳总结,银行从业资格《风险管理》的内容和考点比较复杂零散,大家一定要经常思考和归纳,形成知识树框架,更加方便记忆。

3、心态适时调整:银行从业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刚开始报过名后考生可能图一时新鲜,热情持续几天。当被大量知识包围,身边又有其他因素干扰,难免会泄气退缩。考前一段时间,放松心情,轻松备考。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下载】初级银行从业各章考分占比及常考点归纳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