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学习笔记

陈小莉老师|个人理财计算题解题方法帮你轻松拿下20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4-26 07:52:00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6月3、4日。对于报考个人理财的同学小编要告诉大家:

1、银行从业考试不需要自带计算器。考试过程中,机考系统将提供电子计算器,考生可选择使用鼠标方式或是数字键盘方式对其进行运算操作。

2、从往年《个人理财》考情分析,考试中会涉及到不少计算题,在整个试卷占20分,难度系数达到五颗星。这可能让许多考生望而生畏。但实际上计算题不会太难,关键是我们要能够把公式记住,而题目本身考查的也主要是一些基本的计算。

那么,如何拿下这20分计算题呢?很多考生反应不知道怎么运用公式,记不住公式!

现在离考试只剩下30天,如果你还没掌握《个人理财》第六章理财规划计算工具与方法,可以求救于陈小莉老师,陈老师在《个人理财》精讲班第二十三讲:你可以轻松理解记忆年金现值与终值、复利现值、复利终值等计算公式,并灵活运用公式进行解题。

陈老师课程视频,已知年金求现金值和终值主要计算公式:

004.jpg

陈老师课程视频,历年机考“年金考点”命题形式及解题运算过程:

005.jpg

陈老师课程视频,复利与年金系数表如何看:

006.jpg

007.jpg

陈小莉老师,个人理财计算题解题方法帮你轻松拿下20分

以上截图内容来源2017年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陈小莉老师“精讲班”课程,除精讲班课件外,还根据考试阶段开设“冲刺班、习题班、直播班、模考班”视频课程,是广大考生短期冲刺备考的好选择,可以更快更准地掌握考试重难点难点!加入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轻松备考!解密90%常考点,>>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