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初级银行从业免考怎么办理?

来源:233网校 2020-09-23 09:27: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满足一定条件可以申请《法律法规》科目的免考,那么初级银行从业免考怎么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免费下载:银从干货资料

1、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考试的免考,考生在需在免考申请期间(报名时间内),登陆考试报名系统,进入“申请免考”页面,将清晰可辨的免考材料上传。

2、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或者在2014年之前已通过公共基础科目。

3、注意事项:

初级考试符合免考条件1的考生(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在页面提交免考后,还需要将单位出具的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银行考试客服中心,以备审核与核查,邮箱:miankao@china-cbi.net,邮件发出后请在3-5个工作日后登录查询审核结果。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时间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限时考证福利】9月21日-23日银行从业红包活动开启!期间报名银行从业课程考生可享:下单立减50-100,订单满300减50,满500减100!还等什么?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