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分值占比

来源:233网校 2022-07-07 09:59:44

《个人贷款》是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银行业专业实务》下的一门专业科目,为上机考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个人贷款》难度相对较高,历年来报考人数不算多。

初级《个人贷款》考核的大都是概念性的知识点。考生备考时,容易陷入茫茫书海中,抓不住学习重点

学霸君根据历年考情,总结了初级个人贷款的分值占比以及每一章的重要程度,考生同学可参考这份总结来规划自己每一章的学习,找准重点,才能事半功倍。

插入模块
一、分值占比+章节重要程度

学习这一门科目,我们要先了解考纲,考纲里有考试内容。点击进入查看>>初级个人贷款考试大纲

章节章节标题各章分值预测重要程度
第一章个人贷款概述23%
第二章个人贷款管理15%
第三章个人住房贷款15%
第四章个人消费类贷款19%
第五章个人经营类贷款23%
第六章信用卡业务1%
第八章个人征信系统4%

很多考完银行从业的同学都想在第一时间对答案,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先收藏本篇文章哦,考完之后来对答案哦!

考后估分.jpg

二、学习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备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零基础也能通关>>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590-644-2.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