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哪里可以刷初级银行从业历年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7-07 10:03:36

哪里可以刷初级银行从业历年真题?这是很多备考初级银行从业考生的疑问。233网校题库提供历年真题,题量大,题型多,满足你的刷题需求,考生可前往在线刷题。

一、历年真题在线刷
科目真题试卷
初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初级个人理财
初级个人贷款
初级风险管理
初级公司信贷
初级银行管理

二、2022上半年真题答案及解析

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7月16日-17日举行,初级银行从业考试结束后将及时更新各科目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233网校仅做汇总收集整理。

2022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真题及答案解析>>

科目2022上半年
法律法规真题 估分
个人理财真题 估分
风险管理真题 估分
个人贷款真题 估分
公司信贷真题 估分
银行管理真题 估分
三、考试合格标准

银行从业考试为机考,120分钟/科,总分为一百分,历年合格标准为60分。

当次考试的合格标准,需等考试结束后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报银保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可参考历年成绩合格标准。

在连续2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即可申请相关等级的证书。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一般为考后一个月左右,证书申请入口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考试系统。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