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中级 > 中级《公司信贷》 > 中级公司信贷学习笔记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公司信贷高频考题每日练(4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10:03:23

能力是有限的,而努力是无限的!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PDF下载

1、项目融资贷前调查报告中,技术与工艺流程不包括技术工艺与设备选型的()。

A、先进性

B、可靠性

C、适用性

D、协调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项目融资贷前调查报告中,技术与工艺流程主要包括:技术工艺与设备选型的先进性、可靠性、适应性、协调性、经济性、环保性分析。

2、根据《固定资产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下列关于贷后管理的内容,错误的是()。

A、固定资产贷款形成不良贷款的,贷款人应对其进行专门管理,并及时制定清收或盘活措施

B、对借款人确因暂时经营困难不能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贷款人可以借款人协商进行贷款重组

C、对确实无法收回的固定资产不良贷款,贷款人按照相关规定对贷款进行核销后,不再继续向债务人追索

D、出现可能影响贷款安全的不利情形时,贷款人应对贷款风险进行重新评价并采取针对性措施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选项C说法错误:对确实无法收回的固定资产不良贷款,贷款人按照相关规定对贷款进行核销后,应继续向债务人追索或进行市场化处置。

3、转移风险可能是由()等原因引起的无法获得所需外汇偿还其境外债务的风险。

A、外汇储备不足

B、汇率波动

C、政治冲突

D、战争

E、外汇管制

参考答案:A、E
参考解析:转移风险可能是由外汇储备不足或外汇管制等原因(选项AE正确),无法获得所需外汇偿还其境外债务的风险。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