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中级 > 中级《公司信贷》 > 中级公司信贷学习笔记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公司信贷》真题冲刺练(二)

来源:233网校 2021-05-19 10:04:3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为题库随机抽题,往年真题可能重复出现,233网校为各位考生准备了银行从业考前真题冲刺练习,每天掌握几道题,掌握高频考点!

考前锁分资料下载】【冲刺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讲师辅导

1、设备的使用费决定了设备的()

A.物质寿命

B.物理寿命

C.技术寿命

D.经济寿命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设备的经济寿命是指设备在经济上的合理使用年限,它是由设备的使用费决定的。

2、下列关于信贷档案管理的表述,错误的是()

A.信贷抵(质)押凭证属于二级档案

B.一级档案原则上不允许借阅

C.二级档案应按规定整理成卷,交信贷档案员管理

D.一级档案在存放保管时应视同现金管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一级信贷档案主要是指信贷抵(质)契证、有价证券及押品、契证资料收据和信贷结清通知书。其押品主要包括:银行开出的本、外币存单,银行本票,银行承兑汇票,上市公司股票、政府和公司债券、保险存单、提货单、产权证或他项权益证书及抵(质)押物的物权凭证、抵债物资的物权凭证等。二级信贷档案主要指法律文件和贷前审批及贷后管理的有关文件。

3、商业银行应明确并购贷款业务内部报告的内容、路线和频率,并应至少()对并购贷款业务的合规性和资产价值变化进行内部检查和独立的内部审计,对其风险状况进行全面评估。

A.每月

B.每半年

C.每年

D.每季度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应明确并购贷款业务内部报送的内容、线路、频率,并应至少每年对并购贷款业务的合规性和资产价值变化进行内部检查和独立的内部审计,对其风险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出现并购贷款集中度趋高、贷款风险分类趋降等情形时,商业银行应提高内部报告、检查和评估的频率。

想刷更多真题?点击进入【233网校在线题库】,刷历年真题、模拟题、还可参与模考大赛!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备考/考后交流群,考后一起分享真题答案,也可扫码领备考资料↓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