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反假币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01-16 10:05:00

问: 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答: 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我们会电话通知报名负责人。并在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您可以随时去查看。

问: 考试如何报名?

答: 报名负责人登陆河南省反假货币培训考试服务中心的网站,在首页下载列表里下载报名数据包,里面包含有考试报名的相关说明,请下载查看。

问: 金融机构编码不知道怎么填?

答: 金融机构编码填写较为复杂,为了节省报考机构工作量,此项任务由我们进行填报。您可以不用填写。

问: 发票怎样领取?

答: 为了保证发票的及时安全,发票我们会打印好在考试时带至考场,现场发放。

问: 考试时间能否调整?

答: 考试安排会根据我省各地区报考情况,由国家总行及总行考试中心按照考试计划自动分配并确定考试人员考试时间。我们没有权限进行调整工作。请理解。

问: 上机考试一共多少道题?考试多长时间?

答: 目前人民银行总行暂定上机考试每人考题数量72道,包含30道单选,20道多选,20道判断,2道案例分析。考题由考试系统从题库随机抽取,考试时间为50分钟。

问: 多少分合格?考试是什么形式?

答: 成绩合格线由国家制定,考试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考前培训,实际操作考试及理论上机考试。具体可见考试中心网站通知。

问: 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答: 一般情况下是考试结束后7-10天,具体等待国家考试中心通知,我们会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公布成绩,并联系当地人行及商业银行负责人及时通知查看。

问: 如何进行网上练习?

答: 报名费用缴纳并到账后,考试中心会在一个工作日之内为您开通学习系统,我们也会及时与您电话联系。

问: 新证书跟老证书有什么区别?

答: 根据总行通知,证书名称发生了变更,由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变更为了反假货币合格证书,新的证书将使用芯片注册。

问: 之前考试的证书还发不发放

答: 根据总行通知,证书名称发生了变更,由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变更为了反假货币合格证书,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停止发放使用。

问: 证书发放时间?

答: 新证书由国家人行统一颁发,具体请关注网上通知,我们也会进行电话通知。

问: 账号无法登陆?

答: 请先核对用户名及密码是否录入正确(比如下划线,字母大小写、空格等)。如仍无法登录,可及时与我们联系,进行解决。 当个人账号无法登录时,请先核对用户名及密码是否正确(末位X的大小写等)。如仍无法登录,可先联系报名负责人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由报名负责人联系我们进行解决。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