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初面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2-20 09:57:00

  非常感谢您应聘宁波银行2019校园招聘,恭喜您获得综合柜员岗位面试资格。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1、签到时间[2019年2月23且(本周六)。 上午7: 30]

  2、面试时间[2019年2月23日 (本周六):上午8: 30]

  地点: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129号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九楼]

  到达方式: 1、地铁1号线南施街站1号出口往南400米2、分行大楼附近公交站一旺墩路南施街西站、南施街旺墩路站、园区城管大厦站、东城郡站等

  要求:

  1、请于今天下午5: 30前点击下方链接,反馈参加意愿,放弃本次机会也烦请点击。(详情查看个人通知)

  2、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前来参加面试。3、请穿着正装参加本次面试。

  4、请于签到时间(2019年2月23日 上午7: 30)准时签到。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期待与您相遇~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银行 银行招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