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中国银行社会招聘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2-21 14:15:00

2019年中国银行社会招聘公告正陆续公布,应聘者请登录网址 http://link.233.com/17822/views/boc/social2019 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9年中国银行社会招聘报名入口

中国银行各分行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不一样,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