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20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11-26 10:14:0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在2019年11月7日发布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招聘公告 》,具体的公告内容如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近6亿户。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经过12年的努力,邮储银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邮储银行资产总额10.11万亿元,位居中国商业银行第5位。在英国《银行家》“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按一级资本位居第22位。

邮储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年设立,根据工作需要将面向社会公开招收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最近两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20年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所学专业与我行博士后研究课题切合;

3.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管理理论或法律、统计学、计算机专业基础和较高的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4.有经济金融从业经验、兼有文理学科教育背景、具有海外学习和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5.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不招收在职研究人员。

二、博士后研究课题

1.上市银行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管理研究;

2.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治理与经营业绩对上市公司市值的影响研究;

……

(招聘公告详细内容可前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行查看,网址为http://link.233.com/18649/cn/index.html)

报名截止时间: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于2020年2月20日前向本站博管办信箱(ycyhbgb@163.com)提交下列申请材料,全部申请材料请提交电子版。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2020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及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