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光大银行疫情期间信用卡贷款延期还款规定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官网 2020-02-14 11:40:00

光大银行疫情期间信用卡贷款延期还款规定主要如下:

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光大银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不催收、不罚息、不作为不良记录、不影响借款人继续在光大银行获得其他信贷支持。

光大银行要为疫情防控相关行业领域先期配置200亿元专项信贷规模,其中50亿元用于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并要在利率定价等方面给予优惠。

光大银行对于符合支持条件的疫情防控贷款,要给予最优利率。光大金融租赁、光大幸福租赁等对于疫情防控急需的大型医疗设备,可以缓收或减降相关租金和费用。疫情防控期间,光大银行按相关规定免收防疫汇划捐款手续费。

附原文查看链接:http://link.233.com/10908/site/ceb/gddt/xnxw52/122165315/index.html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2020年银行从业零基础突破60分方案:只学核心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购课即送收费题库,听课做题两全其美!

取证班享12个月有效期送纸质《教材精讲班讲义》+收费题库,个人理财还送计算题专项班,详解计算题难题,帮你熟悉考试,更快搞定难题。立即报名>>hot.gif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银行 光大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