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招商银行:2020年长沙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官网 2020-03-12 09:55:00

招商银行官网在2020年3月3日发布了《2020年长沙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公告中主要的招聘内容如下:

一、春季校园招聘职位

1、信息技术类

金融科技储备人才,在市场、运营等基础岗位学习了解银行基础业务后,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岗位工作,成为各业务团队FinTech达人。

2、二级分行及县域支行定向类

有志于通过岗位历练,成长为二级分行及县域支行的新生力量和未来管理储备人员。

二、基本申请条件

三、春季校园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考察→录用通知→实习考核。

2、简历投递及筛选

简历滚动筛选,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1日23点59分。

3、统一笔试、面试

具体笔试、面试通知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4、多种方式,“键”指offer,遇“键”未来

方式一一网通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link.233.com/25781/index.html,依次点击“校园招聘-长沙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轻松投递简历!

方式二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按照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长沙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方式三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校园招聘功能模块:期待你的一“键”进入,在线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您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您提前准备;

3、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4、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5、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原文查看链接:http://link.233.com/25781/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f445e773-e887-43d8-8c64-6d88a6075b03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