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邮储银行《关于存量浮动利率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的公告》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官网 2020-08-20 09:25:0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20年8月12日发布《关于存量浮动利率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的公告》,规定将于2020年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对一定范围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进行定价基准转换,具体内容如下:

一、批量转换范围

符合我行《关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的公告》转换条件的,截至2020年8月25日(不含)尚未在我行办理定价基准转换的存量浮动利率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不含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二、批量转换规则

为简化客户操作,我行将于2020年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对上述范围内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按照以下规则进行定价基准转换:

(一)利率定价方式转换为以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加点可为负值,下同),从转换时点至此后第一个重定价日,贷款利率保持原合同最近的执行利率不变,以2019年12月发布的相应期限LPR计算加点数值,加点数值在合同剩余期限内固定不变。

(二)转换后,利率重定价日、重定价周期与原合同保持不变;在每个重定价日,贷款利率水平将取重定价日前最近一次发布的相应期限LPR与加点数值之和重新计算确定。

详细内容可前往邮政储蓄银行官网查看,附查看链接:http://link.233.com/18649/cn/index/ggl/72042.html

热点关注:

2020年银行从业“万人”模考大赛9月开赛,点击预约>>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10月开考: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银行 房贷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