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速看:2021年银行从业考试新教材大纲已出!附电子档可下载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4-16 19:07:30

终于!2021年的银行从业考试新教材、新大纲都出来了,而现在距离上半年的考试仅还有50天时间。

因为新教材、大纲或课程未更新的同学们不要再找理由不备考了,剩余的备考时间真的不再富裕,如果你已经开始备考,那么请继续按计划进行复习;如果你还未开始备考,请马上加入我们的备考队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生交流群: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群|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群

一、2021年银行从业新教材大纲内容介绍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在备考之前,首先需要对考试适用的新教材、大纲进行了解:

1、对于第一次参加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教材大纲变化并没有什么影响。

因为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对以前的教材大纲没有接触过,脑海里没有需要进行更改的知识。只需要搞清楚这次新出的考试教材、大纲到底考什么,哪些是需要了解和熟悉的考点,哪些是需要掌握的考点即可。点击下方入口下载初、中级全科考试大纲电子档,了解各科考点详情↓↓↓

2021银行从业考试新大纲

【教材大纲部分内容展示】

考试大纲.png

2、对于以前参加过银行从业考试却遗憾未能通过的考生来说,需要详细了解新旧教材的变化。

考生需对照变化及时更改脑海中的旧教材过期内容,本次教材也新增了部分考点,这部分内容也是需要多记忆的。新旧教材到底有哪些变化?不知道要不要买新教材?来看看老师怎么说,【点击进入新教材解读直播回放】还可进入下方入口下载新旧教材变化电子档,支持打印,随时查看↓↓↓↓

新旧教材变化详情解读PDF

需要购买新教材?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购买入口:【点此进入书店购买新版教材

二、【60s】记忆必备考点,你的备考“神器”

为了考生更好地备考,233网校推出了考点速记小程序,花60s记忆一个知识点,记住的知识点越多,考试越得心应手!考点速记知识点全部根据2021年银行从业的新教材内容准备,已更新如下科目:

【第一部分】初级法律法规30个必背考点(新教材)【点击查看

【1-3章】初级个人理财30个必背考点(新教材)【点击查看

【第一部分】中级法律法规30个必备考点(新教材)【点击查看

【1-4章】中级银行管理20个必背考点(新教材)【点击查看

考点速记封面.png

考点内容会持续更新,考生记得随时查看哟,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记忆知识点:

你需要一个掌上速记“神器”,微信扫码识别,挑战60s一个考点!

考点1.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