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广东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3-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00:00:00

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已出,规定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3-20日,报名时间为8月30日-9月24日。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登录初/中级考试系统——点击主页——准考证打印——选择需要打印的科目。

二、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应避免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有国外境外旅居史;避免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所有考生考前打印准考证时,需在考试服务平台签署《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进入考场当天签署书面《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及考场情况记录表》。

3、所有考生所持“健康码”“大数据通行码”均为绿码,并在现场测量体温(<37.3度)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北京地区考生除满足上述1-3的相关要求外,还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5、新疆地区考生除满足上述1-3的相关要求外,还须按当地政策规定,提供有效期之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者,应当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