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24 09:57:05

2022年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根据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可知,2022年上半年初级银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11日9:00~7月15日18:00。

2022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可通过报名主页进入打印: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方网站。

报名人员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间打印准考证,视为自愿弃考,将无法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报名端口

2、输入账号和密码

3、点击报名端口的“准考证打印”

4、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各位可以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哦。

银行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干货笔记

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银行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022版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银行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银行干货笔记.png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2年银行报名时间】【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银行APP下载.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