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上半年银从准考证打印入口开启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30 00:01:27

临近考期,很多同学都开始关心2022年上半年银从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启。对此,学霸君给大家讲一下关于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的相关事情。

】【】【

一、2022年上半年银从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2年上半年的银从准考证打印入口暂未开启,不过从官网的招生简章里可以知道,银行准考证的打印时间是7月11日9:00~7月15日18:00,也就是说同学们想要打印准考证需要等到7月11日打印通道开启。

打印入口开启后,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如果在打印时间内没有去打印,会被视为弃考,无法再参与本次考试。

二、银从准考证打印流程:

点击进入>>

进入官网后,依次点击“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考试报名”,即可登录打印准考证。

如果考生在打印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时,忘了账号了账号和密码。可以点击登陆页面旁的【忘记密码或账号,立即取回】,点击按照操作步骤,找回账号密码,然后重新登录。

点击立即取回.png

打印时,如果是两个科目,建议分开用A4纸黑白打印。因为每场考试结束,监考老师会回收考生的准考证备份。

备考冲刺期,学霸君有一份超值大礼包送给你,助你锁分>>

银从精编讲义:精华考点、图表结合、配套例题
●精华考点
根据大纲编撰,覆盖98%常考点
●图表结合
思维导图+数据表格,内容更直观
●配套例题
搭配真题+例题,备考更有效
银行1111.png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纸质教辅.jpg                
扫一扫领取

银行从业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等必备资料包下载>>

插入模块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在即,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