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赤峰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人数714人

来源: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03-31 10:05:23

2022年赤峰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人数共714人,全市共设9个考点,256个考场,是继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后,赤峰考区又一次考生人数多、考点考场数量多、考试科目多的大型人事考试。

相关推荐:

插入模块

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赤峰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3月25日-26日,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赤峰考区工作圆满结束。考试期间,自治区人社厅在我市开展“手拉手”结对联系基层活动的自治区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满弟、自治区人事考试院考试巡查组白云一行4人对我市考点笔试考务工作进行巡查指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项淑华、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朱学军等陪同巡查。

本周三场考试赤峰考区报考人数为8829人,其中一级建造师共3724人;执业药师共4391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714人。全市共设9个考点,256个考场,是继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后,赤峰考区又一次考生人数多、考点考场数量多、考试科目多的大型人事考试。

针对此次考试规模大、考生多的特点,考前市人事考试中心积极做好考务组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安排和应急预案。严格按照考务制度,落实“三单一书”、做好考前培训、明确考试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均安全、规范。考试期间,巡查组一行到各考点,就考场纪律、具体考务安排及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巡查。经过全市近800名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三场考试均顺利圆满地完成。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12/cfsrsjgzdt/202303/t20230327_2013144.html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考后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