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开封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圆满完成,3项考试共计22819人次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3-31 10:05:24

2022年开封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开封市共设7个考点、299个考场、22819人次参考。

相关推荐:

插入模块

开封考区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圆满完成

3月25日、26日,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补考)在开封市同时举行。开封市共设7个考点、299个考场、22819人次参考。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宋进,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韩志强到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巡视指导,听取了本次考试的各项组织情况并调看了考场内的实时监控。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负责人张本亭带领纪检组全程监督。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宋纳新全程陪同巡视,并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汇报。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考后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