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宁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1.05万人参考(含执业药师)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3-03-31 10:05:24

2022年银川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补考顺利举行,银川市设置8个考点293个考场,1.0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插入模块

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顺利举行

3月25日、26日,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面向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2022年11月份考试的考生组织,我区在银川市设置8个考点293个考场,1.0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坚持以服务考生为中心,积极落实补考工作,于2023年2月发布了补考通告,精心开展报名确认、考点落实、考场安排等考前准备工作,同时对延期退考退费考生进行妥善安排,切实保障每位考生权益;组织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部署考务实施工作;按照标准化考点要求配备考务设备,派出巡考组监督指导考点组织实施考试;协调无线电监测车考试期间实时监测考点无线电可疑信号,努力克服考试规模大、科目多等安全风险,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当天,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副厅长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莅临银川市实验中学巡视指导,现场听取考试组织工作汇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强调,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关系到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本次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任务。

官方原文链接:https://www.ycen.com.cn/xwzx/rd/202303/t20230326_181134.html

点击查看>>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汇总

2023年3月一消真题及答案汇总.jpg

考后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