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对比下载版

来源:233网校 2020-05-11 10:08:00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幅度较大[点击查看教材变化点],考生可利用2019年教材提前进行备考复习,2020年一级消防教材出版后,再使用新教材备考查漏补缺。

免费下载新教材变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计划2020年8月出版公布,教材上市后,233网校及时进行新旧教材对比,可在233网校APP中下载新旧教材变化对比PDF文档!大家也可以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拉你进消防微信群,与学霸一起备考交流!

点击查看新教材解读>>

黄明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解读

下载方式: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底部【我的】——选择【我的资料包】。(建议考生们通过233网校APP,下载不会丢失,随时可查看翻阅!)

还未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点此进行下载>>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版教材封面图

2020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封面图

请考生们购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用书请认准“中国人事出版社”正版图书。同时,报名233网校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