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6年消防通关经验:大叔一次过三科,综合92分心得

作者:233网校 2017-03-10 08:34:00
导读:他不再年轻,记忆力大不如前,靠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2016年成功通过了一级消防工程师三科考试。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

   他不再年轻,记忆力不太好,靠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经历了几个月的奋斗,2016年成功通过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考试。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更以92分高分通过。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233网校优秀学员奖学金项目说明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82分
92分
80分
254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过关访谈

  大家好,我是233网校学员进哥,在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中全科。取得了总分254分的成绩,其中综合能力92分,技术实务82分,案例80分。

  我是2016年3月28日报名参加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VIP班。经过近8个月的学习,一次性通过消防考试。在这里首先要感谢233网校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233各位学友一路相伴。

  总结我的考试过程,个人的一些经验与广大学友分享如下:

  一是充分相信网校,相信老师。在整个备考过程中,除了233网校的课程,我没有参加过其它网校和机构的任何培训和面授,做其它网校的习题也是寥寥无几。因为我一直坚信,别的网校能够做到的,233也能做到。在这里特别是要感谢黄明峰老师,他对课程的理解、归纳、考试经验和执着敬业的精神,都使我受益匪浅;

  二是反复学习,学会归纳总结。以教材为主,结合规范,加强对各知识点的理解,这是我的学习方法。整个学习过程中,综合和实务课程的精讲反复看了六七遍,案例、实操、规范等课程也都看了两三遍,通过反复听课、学习,自己总结归纳了两万多字的学习资料。在备考后期,选择性的做题目加强理解,对复杂的数字编成口诀来强化记忆,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三是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对于我这样年龄偏大,记忆力不足的中年人来说,每天足够的学习时间是通关的重要保障。虽然每天工作很忙,但我每天用于学习的时间都在4小时左右,周末达到七八个小时。为此我放弃了很多应酬和娱乐活动,基本上成了足不出户的宅男;

  四是互助学习事半功倍。消防考试需要理解记忆的知识太多,遇到疑难问题是常有的事,与学友交流讨论也就成为一种习惯。在233学习群里结识了自由的火焰、北方石头、江苏樊、无为等学友,大家一起探讨专业知识,互相鼓励加油,在互相争论中记住一个个知识点,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备考过程是艰苦的,需要付出常人难以理解的精力和毅力,但当收获成功时,那种成就与满足也更让人欣慰。虽然我已经通过考试,但我仍然会持续关注233,关注各位学友。愿我的经验也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最后祝233网校越办越好,祝各位考友顺利通过考试。

  通关方案:2017年,希望和他一样高分过全科吗?赶紧购买同款全科取证班,锁定90%考点一次过3科,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

  热点:消防全科通关,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相关阅读 消防通关经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