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一级消防晒分领5000元现金大奖,你敢来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2-21 15:07:00

正在等待一级消防查分的各位,是不是又紧张,又焦虑,又期待,又兴奋……那就来了解一下233网校一级消防奖学金活动,缓解一下这百转千回的情绪。

2月下旬,一级消防查分通道将开启。查分完成的同学,别忘了来晒分,5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领,要知道查分与233网校奖学金活动更配哦。

先来了解一下本次活动的奖项设置,以及参与通道(点击即可参与>>

987456.png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万元奖学金活动”已经连续开展3年,我们一直对那些肯用行动为自己的职业做出改变的人抱有敬意。所以,特设奖学金活动向“勤学通关者”致敬。

同时,也要向大家预告一则好消息: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万元奖学金活动”将继续开展,购买233网校任意消防工程师视频课件即可参与。

或许,有考生会疑惑,为什么一、二、三等奖要购课学员才能参与?众所周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率很低,绝大多数的学员都会选择报课,既然报课的话,建议选择消防培训引领者——233网校。

早在2014年,233网校就开启了建筑消防工程师培训,是该领域的“拓荒者”,不论在师资、课程,还是服务和配套方面,都引领着消防的教学风向。

所以,在233网校,既有“大神”级别的讲师黄明峰坐镇主讲消防3科课程(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黄明峰老师仅在233网校主讲消防3科),又有葛磊、姜宁、刘缔、胡云、李兴伟等诸多讲师授课,构成了一支消防讲师梦之队。

当然,在233网校,还有口碑爆棚的“网红课程”,三合一班(系统讲解3科同一考点)、规范班(专业梳理消防规范)、真题全解班(直击4年真题重点)、案例专项班(后期案例重点冲刺),这些班级带领学员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直取通关。

那么,结论来了,哪个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好?当然是233网校,既能享受到讲师的品质课程,努力学习,通关取证,还能赢5000元现金大奖,赚回绰绰有余的学费。鱼与熊掌可兼得的事情,你还不抓住吗?

一级消防报课传送门在此,小编就帮你到这里了。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