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葛磊老师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6-12 00:00:00

葛磊老师:硕士学历,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考前辅导经验丰富,且有多年消防方面实际工作经验,在消防工程师培训方面有一套独特的授课方法。

授课特点:

讲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举例很生动,教你建立整个章节的框架,把一个个知识点联系起来帮你记忆,零基础的听起来也比较轻松。归纳总结和答题技巧非常实用。他的学习方法帮助了很多消防考生。

葛磊老师

以下是部分学员评价:

功底深厚、疑难处真知灼见,实践经验丰富,讲课内容充实接近实战真题,上下串联善于归纳总结,我不轻易点赞,但今天不扶墙就服葛磊老师。

讲得好,有水平,生动明了。知识点总结全面!综合运用娴熟。讲课内容非富,清晰明了。 强烈要求让葛磊老师讲案例精讲。

听课过程总会有新的知识点补充,老师的专用知识储备很厚啊,对我而言听完收益不少。赞!

葛磊老师讲课精彩极了,术业有专攻,超高水准,不忽悠不泡,您的案例那叫一个棒,只可惜课程太少,听不够。

提出案例知识点纵向总结对我帮助很大,对冲刺阶段很有益。

技术高超实践经验丰富,讲课内容通俗易懂,好。

葛磊老师讲解认真细致,逻辑清晰,知识连贯,互穿性强。让我受益匪浅。大爱葛磊老师。

当然,老师的课程效果因人而异,可试听葛磊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课程,要多听听多看看,找到自己合适的老师,学习起来就更容易,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火热报名中,高端班课程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思维导图直播班、三合一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点突击班,购课另赠送:

1、黄明峰《考点一本通》(纸质版)

2、《历年真题》(纸质版,包邮)

3、题库VIP会员(全科价值597元/年,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4、《思维导图》(电子版)

5、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电子版)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