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程一波老师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6-12 00:00:00

程一波老师: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授课特点:

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学员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学员理解记忆。授课设计得也非常好。

程一波老师

以下是部分学员评价:

波波老师,思维导图太厉害了!画图能力也强,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黄河泛滥不法不可收拾!

1、对其他老师没讲的内容有很强的补充 2、其他老师讲的部分重点内容有更深入的讲解 3、思路和内容“特别”针对考试 4、让我感觉到付出时间看课件“特别值得”甚至必须看“第二遍”。

就是冲着思维导图班来报班的,程老师总结的太到位了,而且关键的还有图例结合一起解说,否则我们自己根本就看不懂。总结的一目了然,简单易懂,有了这个班,学习就有信心了!

我知识点的记忆全都得益与您的课程,去年考过了两门,实务差了几分,最头疼的案例过了。今年实务我必过,而且我会冲着100分以上去学。表示感谢吧,明明有颜值,非要靠才华,这样的老师哪里去找!

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学员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学员理解记忆。授课设计得也非常好。

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知识点的架构、结构、组织安排合理,图识方式更容易理解记忆,是黄明峰老师和刘谛老师讲解知识方式、内容和总结、对比等最好的补充,方便学员更好、更全面的掌消防知识架构体系,好评!

条理清晰,语言表达明确,讲的特别好,就是听了程程的课才买的,最后一节课好感动!谢谢啦!

当然,老师的课程效果因人而异,可试听程一波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课程,要多听听多看看,找到自己合适的老师,学习起来就更容易,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火热报名中,高端班课程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思维导图直播班、三合一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点突击班,购课另赠送:

1、黄明峰《考点一本通》(纸质版)

2、《历年真题》(纸质版,包邮)

3、题库VIP会员(全科价值597元/年,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4、《思维导图》(电子版)

5、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电子版)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