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郑磊老师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6-12 00:00:00

郑磊老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消防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专家,北京会议中心、北京市政协大楼、国家训练局体育局、清华大学等诸多消防维保检测和消防教育培训项目技术顾问、主讲人。

授课特点:

细致耐心,讲课思路缜密,重点突出,善于归纳总结,有针对性地抓考点,并穿插历年的经典考题进行举例,启发引导学员思考。

郑磊老师

以下是部分学员评价:

郑老师讲的非常好!只要是不好理解的,都能举例帮助大家理解,还能把相近的知识点给大家讲出来,还能把知识点加以总结,帮助大家记忆,给学员节省了时间,很愿意听他的课,受益匪浅!

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条理清晰,举一反三是郑老师的特点。课风也很棒,没有废话和多此一举的动作。

郑老师:我2019年唯一过的就是综合这科,可是听了你一节课就停不下来了。精彩,儒雅,娓娓道来,清晰准确,希望跟着你的综合课,今年拿下实务和案例这两科。

郑磊老师能力非常的强,知识面广,讲解有深度,串连很到位,适合第二年的学员知识点的记忆与理解。忍不住,赞一个!

内容设计面广泛,不仅有教材内容还设计了规范内容,而且补充了技术实务的相关知识点,注重知识之间的关联性,听完之后感觉收获很大,期待及时更新后面的内容。

讲解认真细致到位,注重知识点对比记忆,重点突出,善于归纳总结,有针对性地抓考点,值得拥有。

233再次给出惊人的改变,这次综合郑磊老师讲的细致,严谨,普通话标准,无误,感觉233一直在进步,认识233感觉真的很棒,在成长的道路上,有黄老师的一路陪伴,加上郑老师的左膀右臂,感恩感谢无限!

当然,老师的课程效果因人而异,可试听郑磊老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班视频课程,要多听听多看看,找到自己合适的老师,学习起来就更容易,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火热报名中,高端班课程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习题班、思维导图直播班、三合一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点突击班,购课另赠送:

1、黄明峰《考点一本通》(纸质版)

2、《历年真题》(纸质版,包邮)

3、题库VIP会员(全科价值597元/年,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4、《思维导图》(电子版)

5、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电子版)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