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安全技术实务》模拟题四

来源:233网校 2021-05-02 07:34:07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在备考过程中很多小知识点在学习中很容易忽略,但是当你做了大量的题目时,总会覆盖到这方面的。刷题可以帮助你复习,帮助你排除一些知识盲区。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一级消防学习群!

消防app和群推广图.png

热门活动>>> 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对于闭式细水雾灭火系统,应选择响应时间指数不大于50(m·s)0.5的喷头,其公称动作温度宜高于环境最高温度( )。

A、20℃

B、25℃

C、30℃

D、35℃

参考答案:C

2、选题对于低倍数泡沫灭火系统,为了使系统及时灭火,固定式泡沫灭火系统的设计应满足在泡沫消防水泵或泡沫混合液泵启动后,将泡沫混合液或泡沫输送到保护对象的时间不大于( )。

A、2min

B、3min

C、4min

D、5min

参考答案:D

3、选题:某储存汽油、轻石脑油的储罐区,采用内浮顶罐,储罐上所设置的固定式泡沫灭火系统的泡沫混合液供给强度为12.5L/(min/m2),连续供给时间不应小于( )min。

A、25

B、30

C、40

D、45

参考答案:B

4、选题:全淹没式高倍数泡沫灭火系统和局部应用式高倍数泡沫灭火系统,自接到火灾信号至开始喷放泡沫的延时不宜超过( )min。

A、0.5

B、1

C、2

D、3

参考答案:B

5、选题:细水雾灭火系统泵组供水装置,当水泵采用柴油机作为动力时,应保证其能持续运行( )min。

A、30

B、60

C、120

D、240

参考答案:B

6、选题细水雾灭火系统按供水方式分类,可分为泵祖式系统、瓶组与泵组结合式系统和( )。

A、低压系统

B、瓶组式系统

C、中压系统

D、高压系统

参考答案:B

7、选题当甲、乙、丙类液体槽车装卸栈台设置泡沫炮或泡沫枪系统时,泡沫混合液连续供给时间不应小于( )。

A、15min

B、20min

C、30min

D、45min

参考答案:C

8、选题在泡沫灭火系统中,由固定的泡沫发生器、比例混合装置、固定泡沫液与水供给管路、水泵及其相关设备或组件组成的是( )。

A、局部应用系统

B、半固定式系统

C、移动式灭火系统

D、全淹没系统

参考答案:D

9、选题细水雾灭火系统泵组供水装置,安全阀设置在水泵的出水总管上,其动作压力为系统最大工作压力的( )倍。

A、1.10

B、1.15

C、1.20

D、1.25

参考答案:B

10、选题细水雾灭火闭式系统的作用面积不宜小于140m2,每套泵组所带喷头数量不应超过( )只。

A、100

B、200

C、300

D、500

参考答案:A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