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考过初级会计还有这笔钱、这些福利,没考的太可惜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1日

2020年初级会计考报考人数达到了471.1万,提升自己考证考试的人一年比一年多,竞争力也一年比一年大。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报考初级会计,不少地区也推出了针对初级会计证的福利政策。

预约2021初级会计报名提醒,备考快人一步

山东省济南市: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在山东省济南市,取得初级会计证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图片.png

自2018年1月1日以后取得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符合相关条件(在职,缴失业保险满一年)就可按照规定申领1000元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广东省广州市:奖励落户积分

初级会计职称已列入广州地区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持有初级会计师资格证的人员积分可加20分。

PS:广州实行积分制入户,积分制入户是指通过建立积分指标体系,每项指标赋予一定分值;申请人通过各方面条件累计积分,当累计积分达到规定分值时即可申请入户。(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年龄在45周岁以下、持本市办理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按照《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及分值表》计算总积分满100分的人员,可申请积分制入户。)

图片.png

广东省深圳市:租房和生活补贴

深圳市为了引进人才也出台了相应的福利政策,新引进人才享受租房补贴或新引进人才享受租房和生活补贴。内容如下:

图片.png

在深圳,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可以得到最低6000元,最高30000元的补贴哦!

………………………………

在国家越来越重视人才的今天,以后报考初级会计的人只会多不会少,各个地区带给这一类人才的利好消息也会越来越多。还没有拿到证的你,可以即刻开始准备2021年的初级会计职称啦!越早拿证,越容易,享受到的福利也会越多!>>快人一步,领取2021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亦或是在等成绩的你,也可以进入初级会计查分入口,一键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