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历年真题 > 审计真题

cpa审计真题分值分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8-26 11:53:33

注会《审计》科目一共要考查3种题型,分别是选择题、简答题和综合题,具体题型分值情况如下:

1、选择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其中单选题一共有25小题,每小题1分。多选题一共有10小题,每小题2分。

2、简答题一共有6小题,每小题6分。

3、综合题只有一题,分值为19分。

cpa审计考试结束怎么估分

cpa审计估分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估分页面,选择考试科目以及自己考试对应的场次。所有的试题答案将会在考后更新。大家收藏好这篇文章(或者保存下网页估分页面),考后刷新即可进行估分啦!(小程序和app支持提前预约)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注册会计真题估分👇👇


cpa审计估分在哪里算成绩

cpa估分算成绩,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会计估分小程序。首先大品牌比较有保障,二是每年都是及时发布更新完考试试题,考生可以及时算成绩。

一、品牌实力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5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

233网校是全国综合性的考试资讯门户网站,网站主要面向社会各阶层的广大考证人群,233网校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一站式考试资讯服务,立足于为广大网友建造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学习、快乐考试。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前身为考试大网站的233网校发展日趋成熟,用户群稳定增长,备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与推崇。越来越多的网友通过233网校实现了人生的跨越。

二、真题更新效率、质量

不同于其他网站、小机构,没有数据技术团队、教研团队支撑,他们的信息比较滞后。233网校拥有几百人的工作团队,来保障真题更新的效率。每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233网校估分都是行业内及时公布真题的。据网友反馈,其他机构的考试真题要么进去了只有几个题目,要么试题不对、答案不对。而且很多都是抄袭233网校的题目。导致考生们估分结果不准确。

在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基本当天就能更新完考试真题与解析完整版,教研团队也会出233网校独家解析。对于争议性较大的试题,网友们还能关注考后的直播解析跟老师一起探讨答案。所以,考后真题估分,请一定锁定233网校app。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