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四川:通过注会等同于会计师或审计师,还可享受80万元补贴

来源:233网校 2021-04-29 09:16:13

都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考,但是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后的福利政策也很诱人,例如在四川考取注册会计师后,注册会计师等同于会计师或审计师,还可享受80万元补贴,具体的福利政策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主观题高频考点下载版>>

四川注册会计师福利政策一:可享受80万元补贴

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英才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版)中,明确表示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CPA)资格证书,且在直管区注册的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的人员属于高级人才B类。

高级人才B类可享受80万元补贴以及落户、人才安居、“天府新区英才卡”等各项配套政策中所对应人才层次的服务保障。

四川注册会计师福利政策二:注册会计师等同会计师或审计师

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可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中表明:

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房地产估价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药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注册验船师、注册计量师、注册测绘师、注册会计师、注册消防工程师、护士执业资格、医师执业资格等13项准入类职业资格的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相关任职条件和岗位空缺情况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其中注册会计师可聘专业技术职务为会计师或审计师。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冲刺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