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5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根据中注协公告规定,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安排在12月下旬,按照往年查分规律,注会成绩一般会提前在12月中旬公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如下:

cpa成绩查询时间:12月下旬。

cpa成绩查询网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http://link.233.com/17004/)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cpa成绩合格标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cpa成绩复核时间: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cpa成绩有效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cpa合格证书办理:对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cpa成绩管理办法: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5年内通过专业阶段六个科目的考试;综合阶段考试没有年限限制。

专业考完转战综合阶段: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再通过综合阶段的考试就可以顺利毕业啦!233网校注会君继续伴您前行!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cpa证书各地区含金量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