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8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最近看到网友们猜测查分日不亦乐乎,传出很多个查分版本。学霸君提醒大家,不能光关注查分时间噢,不然到时候去哪里查成绩都不清楚。学霸君给小伙伴们整理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赶紧收藏吧!

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点此进入查分>>

注册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合格标准线

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成绩有效期为5年。

注册会计成绩复核

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APP题库.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如何查询历年CPA考试成绩| 成绩复核

注册会计师预约查分提醒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