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7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广大考生们11月低就开始了预测成绩公布时间。根据网友们疯传的,最有可能公布注会成绩的三天:12月6日、12月12日以及12月20日。现在12月6日已经过去了,小伙伴们从上午蹲到下午,什么都没有发生。现在又要接着蹲第二波预计查分日了。

那么12月12日到底会不会公布注会成绩呢?谁说得准呢?等就完事了!

中注协霸霸官方说法是:2019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安排12月下旬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协会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网友们预测的注会成绩公布时间都比官方消息提前了不少,可见小伙伴们是真的很着急了。干等着也不是办法,不如跟着学霸君来多了解一些注会成绩相关问题吧!

注会查分入口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注会查分入口

注会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成绩有效期为5年。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开始计算,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也就是从通过第一科的那一年开始,如果没能在5年内通过其他科目,那么第一年通过的科目就得重新参加考试了。

注会成绩复核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CPA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APP题库.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如何查询历年CPA考试成绩| 成绩复核

注册会计师预约查分提醒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