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今天注册会计师成绩会公布吗?在线等一个懂代码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6日

【最新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终于蹲到了第一波预计查分日。今天会出注册会计师成绩吗?还是说我也许大概可能会等到一个懂代码(并且会改代码)的注会考生吗?(等待ing……)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

等成绩,我们是认真的。做梦都在查成绩,这种情况你有吗?也许,这只是一个开始!从考完试开始浪,现在临近查分又是跟备考一样煎熬的等待期。加油,我们再次请求中注协霸霸仁慈一点吧!围观查分二三事!

12月,中注协霸霸一定要善待所有的CPA考生!

【投票:你觉得注册会计师成绩会在几点公布?

注册会计师成绩会在几点公布

截止2019年12月6日上午8点30分,中注协官网查分入口依然为去年的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如下图),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还没有公布,根据往年的查分经验,你觉得注会成绩会在几点公布呢?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合格分数线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cpa证书各地区含金量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