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我是预备党员,注会报名时政治面貌应该选什么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4日

注册会计师考生报名信息注册时,预备党员填写填写政治面貌应该填写中共党员。

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之间的区别:主要是没有正式党员的表决权,选举权,被选举权。除此之外,在行使党员的其他权利方面和在履行党员义务方面,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都是一样的。

注会报名流程

1、用账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者在填写注册信息成功后,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后台。可以看到左侧有报名、支付、打印报名信息、报名状态查询、成绩复核申请、成绩查询等。此外,还有注册信息的修改。

2、点击左侧,[我要报名],进入报名类型选择,此时可以看到,内地考生报名、港澳台外考生报名、欧洲考区考生报名。根据自己条件,选择相应报名,注意千万不要选错,一旦选好,不能更改。

3、这里选择内地考生报名,专业阶段考试,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协议”,勾选,确认。

4、然后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你可以浏览相应的条款,勾选,确认。[下方附件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正文内容]

5、进入[选择考区]页面,选择相应的考区,并点击‘下一步’。

6、选择考区时,先选择省份,再选择该省份的考区,例如:哈尔滨省直(实星的黑点为选中状态),确定无误后,再勾选下方的“我已阅读公告”。进入下一步。

7、进入[填写报考信息]界面,该步骤重要信息非常多,请考生仔细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进入[下一步]。

8、选择报考科目],勾选要报考的科目,进入[下一步]

9、进入[上传照片]页面。

10、进入[确认填报信息]界面,需要注意的是:报名信息填写要准确,千万不要慌,确认无误,点击下方[确定]按钮。

11、接下来分别是:学历认证——打印报名信息表——交费。交费完成后,视为报名流程结束。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相关阅读报名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